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战疫情 促发展 税务人在行动 > 学习强国报道
【学习简报】河源市税务局创新开展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1-06-10 14:59:18来源:广东学习平台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河源市税务部门通过创新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开放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党组织。

据悉,河源市税务局选取机关中获评“优秀党支部”或“优秀党支部书记”所在党支部作为“党支部组织生活开放日”活动的承办单位,组织党委书记、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部分县区税务局党建工作负责同志进行现场观摩,通过形式多样、趣味盎然的学习分享活动,让党员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入心入脑。

首次“党支部组织生活开放日”活动以“歌以咏志 砥砺前行”为主题,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的历史和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党员同志分享了《黄河大合唱》《社会主义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等红色歌曲中蕴含的历史故事,以史串歌、以歌叙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河源市税务局办公室党员邓淇容表示,在歌声中学党史的方式既新颖又实用,自己深受鼓舞,将以实际行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力行。

河源市税务局负责人表示,面对减税降费、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各项压茬而至的改革任务,税务部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做好税收各项工作,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办好惠民实事,通过营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