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中标公告
浏览次数: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机房及办公环境运维服务采购项目(2021-2023年)(GPCGD20C500FG114F)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GPCGD20C500FG114F(招标文件编号:GPCGD20C500FG114F)

二、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机房及办公环境运维服务采购项目(2021-2023年)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州易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新岑四路2号五层501-502单元

中标(成交)金额:1100.0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广州易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机房及办公环境运维服务采购项目(2021-2023年)

1.IT基础设施日常运行维护
当前广东数据中心运行的IT设备、虚拟化平台及云平台等IT基础设施主要设备包括如下:
(1)小型机:10台小型机,70多个逻辑分区,120多个微分区。
(2)存储及存储网路设备60多套;
(3)网络设备及负载均衡设备600多台(含云平台设备);
(4)X86服务器物理主机4400多台,虚拟机500多台;
2.机房环境日常运行维护
当前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运维的主要设备包括UPS 14台、精密空调74台、柴油发电机4台。机房系统包括机房环境防护系统、机房电气系统、机房新风系统、机房防雷接地系统、机房消防系统、机房安全防范系统、机房环境和设备监控系统、机房布线系统等系统,数据中心机房总建筑面积约7300平方米,已使用机房面积超过5500平方米。机房环境日常运维服务对象主要是广东数据中心的机房配电系统、UPS系统、精密空调系统等基础设施以及验证基础设施运行的专业测评或检测工作。
3.办公环境日常运行维护
广东数据中心的综合管理工作涉及多个系统和繁杂的管理事件,主要的内容包括:
(1)办公设备相关软硬件日常维护。
(2)处理各类专项事件。
(3)用户体验实验室管理。

1.IT基础设施运维服务
(1)驻场、应急响应及优化提升服务。(2)采购X86服务器、存储设备和网络设备保修服务。
(3)采购ISO20000服务管理体系标准改版升级支持服务。
2.机房环境运维服务
(1)机房基础设施专业测评服务。
(2)数据中心A级机房年审服务。
(3)驻场及日常巡查维护服务。
(4)24小时集中监控服务。
(5)机房零配件耗材采购。3.办公环境运维服务
(1)办公设备维保服务。
(2)会议及门禁设备维保服务
(3)日常办公支持服务。
(4)设备上门维保服务。

2020年至2023年

(1)投标人将按照ITIL管理的模式对服务设备进行运维管理,并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ITIL运行维护管理服务体系,对维护工作实行全程监控和记录,对维护设备及其资源进行资源配置管理。
(2)投标人的日常运维规范须遵照ITSS(IT技术服务规范)、《数据中心管理规范》(GB50174-2017)、ISO20000服务管理体系以及广东数据中心的相关运维制度执行;新业务系统规程与广东数据中心一起编制满足ITSS要求的运维规程。
(3)投标人应建立建立和维护配置信息,制定日常运维管理流程。负责做好日常监控记录、故障处理记录、例行维护报告、健康检查报告等文档管理工作。
(4)投标人针对服务设备/系统制定对应的日检、周检、月检计划,并按采购人要求完成设备巡检任务;每周总结运行情况并编制健康检查周报;每月进行运行情况分析,开展运行性能情况、异常情况等分析评估,并提出优化建议,形成月度分析报告;每季度编制季度报告,每年形成年度运行总结报告。
(5)在服务期内投标人需提供重要时刻前健康检查,进行稳定性评估,保证系统在节假日期间稳定运行,规避异常情况;提供重要时刻专人现场值守服务,包括重大会议期间、年终结算日、生产网络重大割接或其它任何客户认为可能对其业务运营产生重大影响的时刻。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评审委员会总人数:5随机抽取专家名单:王泽、伍耀钧、李彬、陈燕树、游永明(民主推选为评委主任)采购人代表名单:翁志环、范胜光自行选定专家名单:无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按照委托协议约定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7.2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综合评分法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排序表

投标人名称

是否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

技术得分

商务得分

价格得分

评标总得分

推荐排名

广州易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2.429

26.000

6.311

84.74

1

方欣科技有限公司

25.500

24.000

6.295

55.79

2

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3.000

18.000

6.277

47.28

3

广州市杰青计算机有限公司

14.786

12.000

10.000

36.79

4

备注:推荐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的排序应当按评标总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地址:广州市花城大道19号        

联系方式:袁先生、张先生020-383582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810            

联系方式:黄小姐020-627916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小姐

电 话:020-62791652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