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中国报道网: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窗口进驻平沙镇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9 09:50:00来源:中国报道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5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务窗口正式进驻平沙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始对外办公,成为全市首个进驻镇级党群服务中心的便民办税窗口。

据了解,开发区税务局在平沙镇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两个办税窗口及1台自助办税终端机,税务窗口主要办理与居民个人关系最为密切的社保和房产交易业务,在开展业务办理的同时兼具税法宣传、政策辅导和咨询解答服务。自助办税终端可办理发票代开、税费缴纳及部分票证文书打印业务。税务窗口的进驻进一步拓展了党群服务中心业务覆盖范围。

“现在办事真是越来越方便了,税务窗口进驻了党群服务中心,这下交水电费和社保在一个地方就能办完,不需要跑来跑去了!”前来办事的黄女士说道。

“将税务窗口设置在平沙镇党群服务中心,进一步方便了纳税人缴费人办理社保和房产交易等与个人密切相关的业务,缩短了办税时间,这也是我们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进一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具体实践。”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宇说道。

据了解,珠海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对办税服务厅资源进行整合,优化办税服务,积极主动融入地方政务服务体系,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营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