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湛江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开展巾帼文明岗结对帮扶困难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1:41:15来源:新浪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5月30日下午,“湛江市巾帼文明岗”——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对坡头区结对帮扶的7名困难儿童进行慰问。

7名困难儿童中最大的14岁,最小的6岁,其父母大多是因为没有劳动能力或残疾等情况,导致生活困难。湛江市税务局妇委会及湛江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了解到实际情况后,迅速行动起来发动捐款,购买一批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食品,及时把捐赠物资交到了7名儿童的手上。

湛江市税务局巾帼志愿者们与7名儿童进行亲切的沟通交流,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做学习的动力,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少年。孩子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通过读书改变自己的命运,早日成材,改善生活,报恩父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湛江市税务局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体,多渠道、多方面努力筹划,切实为社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需要关爱的儿童心中。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