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湛江市税务局联合市金融局助力上市后备企业湛江欢乐家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21-04-28 17:19:4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更好地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我市上市公司发展壮大和支持储备上市企业加快上市进度,提升大企业个性化服务质量,4月25日,湛江市税务局联合湛江市金融局,共同前往湛江欢乐家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和涉税风险提醒工作座谈。通过“一对一”个性化税务体检专属服务,助力上市企业防范化解各类涉税风险、应享尽享各项税费优惠政策。


在走访企业前,湛江市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由法制科和第一税务分局具体对接湛江市金融局,获取企业最新上市进度等一手数据,一方面收集好当前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另一方面充分利用申报数据和财务报表数据对欢乐家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税收体检,运用全税种风险识别指标对其税法遵从情况进行全面分析,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制定了专属的《税收体检报告》和《拟上市公司税收服务手册》。其后,联合湛江市金融局共同上门辅导,为企业宣传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以及讲解专属的《税收体检报告》和《拟上市公司税收服务手册》,帮助排除涉税风险,及时堵塞财务管理中的漏洞,完善财务核算制度,不断规范财务管理体系。“税务部门的服务非常及时到位,我们感到非常温暖贴心”该公司董事程松由衷地说道,并为湛江市税务局的个性化服务大大点赞。

欢乐家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主要生产经营各类植物蛋白饮料、果汁饮料、水果罐头、海产品罐头、休闲食品为主的大型综合食品生产企业,也是湛江市后备上市“金种子”企业。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