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霞山区税务局关于办税服务厅存量房业务迁移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4-23 10:58:10来源:霞山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提升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服务,现将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霞山区税务局(以下简称霞山区税务局)关于办税服务厅存量房(二手房)税收业务迁移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自2021年4月28日起,霞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将不再受理存量房(包括住宅与非住宅)交易税收业务。存量房交易税收业务迁移至霞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

二、增量房(一手房)契税申报业务继续在霞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预约办理。

三、湛江市霞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地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西路22号霞山区政府2号楼二楼(即区政府门口旁)。办公时间:08:30-12:00;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霞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房产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759-2269838

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此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霞山区税务局

2021年4月22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