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信息公开 > 最新文件
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关于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4:0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各县(市、区)税务局,局内各单位:

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通知》(粤税发〔2021〕33号)转发给你们。市税务局研究制定了《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任务安排表》(见附件)。请各县(市、区)税务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以“双百”(推百项措施,换百分满意)为目标,推进党建与业务更好融合,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各单位要对照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将“春风行动”落到实处,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发掘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举措,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和收集实效性强的意见建议,并于每季度结束前5日内,将阶段性进展情况报送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任务安排表


                                                                                                      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

                                                                                                              2021年4月6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