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封开县税务局获评“2020年度肇庆市职工文体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02 12:16:21来源:封开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从市总工会传来喜讯,封开县税务局被评为“2020年度肇庆市职工文体工作先进单位”,孔庆棠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肇庆市职工文体工作优秀骨干”。

过去一年,封开县税务局在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坚持“依靠职工群众、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思路,切实增强职工文体工作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文体工作凝心聚力作用,为圆满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一是税费收入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年期间,封开县税务局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加强对组织收入工作的统筹谋划,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做到精准施策,为战胜疫情和经济下行等多重不利因素、实现组织收入实现高质量增长打下良好基础。十三五期间,封开税费收入实现高质量增长,税收总量及县级库税收收入上升至全市第六。二是纳税人满意度大幅提升。封开县税务局在2020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中排名全国第24、全省第3,在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中排名全省第2、全市第1,得到纳税人的普遍认可。三是文明创建硕果累累。2020年累计获得市级以上集体荣誉7项,个人荣誉6项,其中,封开县税务局顺利通过复评,连续4次获评“广东省文明单位”;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获评“广东省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