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肇庆税务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税宣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9 14:35:1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鼎湖区税务局开展个性化定制“蓝朋友”服务,实地走访企业,面对面专题辅导,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



高要区税务局开展“校园税宣行”主题活动,以生动活泼的税法课堂,开启了少年儿童了解和关注税收的启蒙教育之窗。



四会市税务局成立税费政策宣讲团,针对当前涉税的热点难点政策为企业代表进行认真解读,并逐一回应了纳税人的涉税诉求。



广宁县税务局邀请“两会”代表委员近距离体验纳税人新办套餐审批、代开发票申请、发票领用等“非接触式”电子化办税流程,切实感受安全、便捷、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



德庆县税务局召开税企座谈会,为企业代表解读最新税收政策,并详细介绍了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帮助企业全面直观地明晰流程、掌握政策、享受红利。



封开县税务局召开“我为纳税人办实事”诚信兴商座谈会,对近期推出的便民办税缴费措施以及继续实施和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



怀集县税务局与企业举行“春风送策惠民生,结对共建开新局”党建共建活动,税企双方现场签订共建协议,构建常态化税企交流新渠道。


高新区税务局“税宣直通车”走上街头、深入企业,为群众派发各类税收政策资料,解答涉税问题,把各类税费优惠实实在在送达纳税人缴费人手中,获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