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广宁县税务局走进“中国农民丰收节” 以“三字”庆丰收
发布时间:2021-10-09 17:25:00来源:广宁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一是“惠”字当头,税惠添力吹响丰收号角。深入粤港澳暨广宁县名特优农产品展示区,了解参展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涉税需求,“一对一”精准辅导解决企业涉税难题。现场派送税惠政策“大礼包”,讲解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富农兴村特色产业发展再添动力。二是“民”字为纲,贴心辅导办好民生实事。关注民生热点,针对群众关心的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问题,主动答疑解惑、派发操作指引,手把手指导缴费人线上办理社保相关业务,有效提高现场缴费人对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的知晓度,保障城乡居民切身利益。现场共派出操作指引200余份,辅导缴费人150余人。三是“便”字添翼,税务驿站服务发展大局。将与乡镇党群服务中心共建的“乡村税务驿站”开进丰收节主会场,打造“中国农民丰收节”特色税务驿站,以“村镇+税务”模式为到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政策辅导与业务咨询。让现场农业企业、农民朋友在享受丰收喜悦的同时,进一步感受优质纳税服务,以税务力量助力“三农”迈进乡村振兴“致富路”。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