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西江日报:纳税人变身“体验师”点赞办税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06 09:43:46来源:西江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西江日报讯 (记者 夏紫怡 通讯员 谢宇婳) 为深入推进“优化执法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近日,肇庆市税务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纳税服务体验师活动在鼎湖区举行。活动邀请了企业财务负责人等作为肇庆市2021年纳税服务体验师参会。


活动中,党员先锋队成员为纳税服务体验师们介绍肇庆市鼎湖区税务局天后路办税服务厅的基本情况,逐一讲解了自助办税区、咨询导税区等功能分区,并现场展示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和代开发票网上操作。鼎湖区嘉信财税咨询服务部负责人在体验了网上代开电子发票业务后,为线上办税的高效便捷点赞。

活动最后,纳税服务体验师与税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填写体验服务评价表,对提升办税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

活动还为我市第一批纳税服务体验师颁发聘书,并为肇庆税务“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先锋队、志愿服务队成员授绶带。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