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贯彻二十大 肇税建新功】“税企同心”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2-11-16 21:12:5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市税务局龙成东局长深入高要企业调研

“税企同心”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近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成东深入高要区新桥镇、金利镇相关企业开展“‘携手共话二十大 税企同心向未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调研活动,学深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乡村振兴,共谋发展大计。



当天,龙成东一行深入新桥镇广东得隆药业有限公司、广东伟兴传承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以及金利镇广东百世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享受情况,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涉税堵点、难点问题。在广东伟兴传承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龙成东零距离观摩传统非遗项目——新桥洋篮的制作过程。


在金利镇实地调研广东百世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时,龙成东对企业大力支持税务部门工作,积极为全市税费收入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每到一处,龙成东希望税企同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税收工作实际,以纳税人缴费人期待为出发点,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用真抓实干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以税收现代化服务好中国式现代化。

实地调研期间,市税务局党员干部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围绕“‘携手共话二十大  税企同心向未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主题谈思路、出良策、谋发展,认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构建起和谐的征纳关系,共同推进税企发展新局面。此次活动,通过税企之间的良性互动,加强了税企沟通,增强了税企互信,是探索党建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互动、共同发展”的一次有益实践。

市税务局办公室负责人、高要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