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肇庆市税务系统举行国庆节后首次升国旗仪式 展现铁军风采
发布时间:2021-10-08 17:40:4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10月8日,肇庆市税务系统举行国庆节后首次升国旗仪式,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

上午9点,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在风雨的洗礼中,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以风雨无阻的态度、坚定的眼神和挺拔的身姿,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使全体人员在爱国主义的熏陶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紧紧围绕“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总目标,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