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2021年7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05-26 16:21:2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202179月政府采购意向

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月)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阁屏大厦办公点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服务内容:包括安保、保洁、绿化、会务、零星维修等在内的物业管理服务;服务要求:对安全性、保密性、规范性要求严格;服务期限:2年;采购项目具体内容以采购文件为主。

329

7

 

2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阁屏大厦办公点食堂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服务内容:为我局阁屏大厦办公点提供食堂管理服务;服务要求:提供卫生、营养、可口、丰富的餐饮服务及舒适卫生的就餐环境;服务期限:2年;采购项目具体内容以采购文件为主。

213

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

                                                                                               2021526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