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黄埔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开发区税务局关于公布定期定额征收个体工商户核定结果的公告(2021年第6期)
发布时间:2021-05-07 16:17:2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黄埔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开发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个体工商户税收定期定额征收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对567户定期定额核定征收个体工商户应纳税经营额的核定结果进行公布,并将按有关规定计征相关税费。纳税人如对核定结果有异议,请在核定结果送达后30日内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重新核定定额申请,并提供足以说明生产、经营情况的证据。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满30日视为送达。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黄埔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开发区税务局

2021年5月7日

附件:定期定额征收个体工商户核定结果清单(2021年第6期)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