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黄埔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开发区税务局关于撤销九龙办税服务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10:23:4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黄埔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开发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

为优化区内税收营商环境,整合办税服务资源,提供更高质量办税服务,我局将撤销九龙办税服务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九龙办税服务厅于2022年6月27日停止对外办公。

二、其他办税服务厅办公时间、业务范围、对外公开电话均保持不变,具体地址详见附件。

三、建议纳税人通过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平台办理业务【网页端路径:搜索广东税务门户网站,纳税服务-预约办税-广州(黄埔)-远程可视化办税;手机端路径:微信小程序粤税通-智能预约-智能导税-选择业务-远程可视化办税】,除涉及实物交接(例如发票、Ukey等)的前台业务外,其他前台业务均可办理。

四、如确需上门办理业务,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粤税通”预约至辖区其他办税服务厅办理,同城通办业务可预约至全市任一办税服务厅办理。

特此通知。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黄埔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开发区税务局

2022年06月14日


附件: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办税服务厅地址和交通信息

序号

名称

地址

附近建筑

交通信息

1

丰乐北办税服务厅

广州市黄埔区丰乐北路150号

银丰花园北面

公交:大沙北路站、黄埔体育馆站
地铁:5号线(大沙东站)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