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增城区税务局2021年10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8 17:42:1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增城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增城区税务局202110月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增城区税务局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增城区税务局物业管理服务,服务年限:202211日至20231231日止。

1400

202111

 

2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增城区税务局餐饮材料配送服务采购项目

中标单位为采购人供应粮油、肉类、鱼类、蛋类、瓜菜类、干杂副食品类、调味品类等。中标人可能是供应上述种类的某一种,也可以是供应多种产品,视乎采购人的需求而定。所供应的货品必须安全卫生,量足价平,并提供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服务年限:202211日至20231231日止。

1400

202111

 

3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增城区税务局饭堂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为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增城区税务局及辖区各税务所饭堂提供早、中、晚餐服务。服务年限:202211日至20231231日止。

536

2021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增城区税务局

             2021 08 17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