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江海区税务局)
第一税务分局税务事项通知书送达公告
(2022年3号)
发布时间:2022-12-16 15:00:25来源: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江门市北斗照明有限公司等16户纳税人(名单详见附件):

你(单位)未按规定期限缴纳税款,我分局已向你(单位)发出《税务事项通知书》(限期缴纳税款),因其他方式无法向你(单位)送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税务事项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税务事项通知书》视为送达。

现限你(单位)自送达之日起15日内到我分局办理缴纳税款,逾期我局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八条规定进行处理。

你(单位)若同我分局在纳税上有争议,必须先依照本通知的限期缴纳税款及滞纳金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然后可自上述款项缴清或者提供相应担保被税务机关确认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江海区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对行政复议决定不服的,可以在收到复议书之日起15日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特此公告

《税务事项通知书》领取地址:江门市江海区勤政街9号

咨询电话:3860221

办税服务厅地址:江门市江海区勤政街9号

咨询电话:3832577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江海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2022年12月15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