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广海税务分局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送达公告 
2021年1号
发布时间:2021-02-03 14:57:5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台山兆亿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你(单位)未按规定期限进行申报,我分局已向你(单位)发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因通过直接送达、邮寄送达等方式均无法向你(单位)送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视为送达。

你(单位)未按规定的期限进行申报,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二十五条规定,限你(单位)自《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携带相关资料至我局申报办理有关事项。税务机关对你(单位)的上述违法行为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二条进行处理。

如对《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不服,可自《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特此公告

请你(单位)见此公告及时到我局签领前述文书。

领取地址:台山市广海镇广城路28号

联系电话:0750-5325638


附件:税务事项通知书公告送达名单


                                                                                      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广海税务分局

                                                                                               2021年02月3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