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送达公告
台山税一分局公告〔2021〕0001号
发布时间:2021-05-10 10:47: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汪亚林 等4户纳税人(名单详见附件):

你名下的车辆因车辆购置税未如实进行申报,我分局已向你发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因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视为送达。

现限你(单位)自送达之日起15日内到我局申报办理有关事项,逾期我局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二条进行处罚。

如对《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不服,可自《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视为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视为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特此公告

《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领取地址:台山市德政路58号台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办税服务厅

咨询电话:0750-5571133



                                                                  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2021年5月10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