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南澳县税务局 南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个人股权变更登记需查验完税凭证的通告
2021年第1号
发布时间:2021-05-07 17:23:1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南澳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相关规定,国家税务总局南澳县税务局与南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个人股权转让实施联合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个人转让股权办理股东变更登记的,应先到税务机关办理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市场主体登记机关应当查验与该股权交易相关的个人所得税的完税凭证。

二、国家税务总局南澳县税务局与南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实行个人股权转让信息交互机制。市场主体登记机关根据税务机关共享的《自然人股东股权变更完税情况表》(完税凭证)办理股权变更登记。

三、本通告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附件:1、自然人股东股权变更完税情况表(完税凭证)

      2、股权转让办理纳税申报资料清单

      3、股权转让办理股东变更资料清单

国家税务总局南澳县税务局        南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30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