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央广网:推动减税降费 陆河税务成立税费服务站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陆河县税务局、汕尾陆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打造的“陆河税务·陆河高新区税费服务站”揭牌成立,推动落实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据了解,税费服务站以深化税费政策辅导和税收宣传为目标,在税收共治、税费宣传、纳税服务等方面合作交流,可快速响应企业税费服务诉求,为持续优化陆河营商环境注入更多“税”动力。

揭牌仪式后,汕尾陆河高新区、陆河县税务局、工商银行陆河支行联合开展“惠企政策进园区 助企纾困解难题”主题活动,汕尾陆河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区内15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税务人员为企业送上“一企一策”服务方案

陆河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电子发票服务平台1.5版税务数字账户、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平台操作方法,详解近期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政策、阶段性缓缴社保费政策。

陆河税务部门向参会企业送上量身定制的“一企一策”服务方案,同时联合工商银行陆河支行,在培训会上为园区企业提供特色融资方案,助力提高企业贷款获得率,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接下来,陆河税务部门将立足“税费服务站”,以一站式服务、一体化对接、“一企一策”形式,为园区企业集群发展提供“税收智慧”支持,精准助力招商引资工作跑出“加速度”。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