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潮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中国税务报:潮州:学子迎来云端税课
发布时间:2020-05-19 16:21:30来源:中国税务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中国税务报 5月15日 陈理 许志洁 记者蒋琳珊)身穿蓝色制服,头戴专业耳麦,手持授课教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广东潮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干部借助直播平台,为阳光中英文(国际)学校学生带来了一堂通俗易懂的税收课。

在直播平台上,税课老师谢梓丹为孩子们讲述了税收是什么、税收的作用、税收支持疫情防控等内容,40分钟的税收课堂趣味横生。

“听了税务姐姐的讲解,我才知道生活里到处都有税收的影子。”“税收作用这么大,我以后也要依法诚信纳税。”……直播互动环节,孩子们纷纷连麦发言,很多家长也留言点赞。

“形式新颖、互动性强,我为税收‘云课堂’点赞。”该校初一班级老师林宝轩表示,青少年正是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从小树立诚信纳税的观念尤为重要,税收普法为他们今后依法诚信纳税奠定了根基。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