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减税降费在行动 > 基层动态
新浪顺德:顺德这个部门今年三次上央视 这次因为这件事
发布时间:2020-09-16 17:19:39来源:新浪顺德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摘要:继“网上办税”和“税收大数据神器”获得央视关注后,就在8月27日,顺德税务再次获得央视新闻报道。

继“网上办税”和“税收大数据神器”获得央视关注后,就在8月27日,顺德税务再次获得央视新闻报道。

8月27日中午12时11分许,顺德区税务局办税服务镜头出现在CCTV-1综合频道新闻30分栏目的《国家统计局:7月份工业利润增速持续加快》报道中。

报道指出:今年以来,大规模减税降费,降低企业用电用地及租金成本等惠民政策陆续落地,有效降低了企业成本费用。

事实上,今年以来,顺德区税务局一直积极推进V-TAX系统迭代升级,逐步推进实体大厅全流程线上化,更好满足疫情期间纳税人“非接触式办税”需求。

此外,顺德区税务局还试点创新推出“云退税”平台和“i惠退”货劳税政策性退税智服平台,一个确保汇算清缴退税、减免退税、先征后退、误收退税、其他退税类型业务等退税业务均可实现全业务、全流程、高效率的云端办理,一个为广大享受增值税政策性退税的纳税人简单快捷地确认退税数据,以更好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提振市场主体信心。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