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减税降费在行动 > 减税降费在基层
番禺:把“减税降费”带进广州南站
发布时间:2019-12-20 08:57:4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番禺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加快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番禺区局于近期走进广州南站,开展“税收宣传进南站 减税降费伴你行”和“落实减税降费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得到纳税人频频点赞:一是红色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充分激发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精神,组织业务骨干及党员干部组成“减税降费宣传志愿队”,走进广州南站深入了解乘客最关心的税收政策问题,切实听取纳税服务相关意见建议。二是聚焦热点,开展个税辅导。针对年末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工作重点,对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特许权使用费等综合所得的政策内容以及个税相关报表填写、系统操作和法律责任等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宣传,并答疑解惑,耐心辅导。三是生动讲解,提升公众知晓度。利用乘客的候车时间,主动派发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税惠通等宣传单逾200份,并现场演示电子纳税申报等简单的办税操作,以生动易懂的讲解方式帮助纳税人将碎片化的候车时间化零为整,得到了广大乘客的纷纷好评。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