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海珠区税务局立足“三个维度”开展学雷锋志愿税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7:00:2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海珠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海珠区税务局立足“三个维度”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税宣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一是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开展税宣。五星党支部、青年文明号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组织青年党团员前往广州琶洲新时代驿站开展“学雷锋日”主题税宣活动,作为“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落地举措,为琶洲会展宾客和互联网创新集聚区企业员工带去税收优惠政策。

二是传承雷锋精神,擦亮志愿服务品牌。引导税务青年参与和认同志愿服务,立足税收爱岗敬业,焕发雷锋精神新时代活力。青年志愿服务队将在学雷锋月和税收宣传月的周末常态化开展税宣服务,在新时代驿站持续擦亮“西关小屋”志愿税宣品牌。

三是共建共治共享,融入党群服务阵地。依托琶洲新时代驿站和晓港公园机关党群服务分中心,把志愿税宣、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参与党群服务阵地建设的试点动作,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海珠样本”添活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