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东源县税务局】“适老化”办税缴费服务更贴心
发布时间:2021-09-01 18:59:5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源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东源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推出一系列“适老化”服务,以解决老年人办税缴费不便的问题。通过开通无健康码特殊通道、一对一帮扶服务、配备老花眼镜、放大镜、放大字体打印一次性告知书等一系列服务举措,让老年人在“敬老关爱专窗”舒心办理业务。

“来到这里缴费很方便,做什么事都有人帮忙,我十分满意。”不会使用智能信息化设备,不会使用普通话与人沟通交流的东源县居民钟伯,在“敬老关爱专窗”成功办理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业务。

东源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做细做实各项服务措施,在智能办税高效发展的快节奏下,为老年人保留“慢速度”,让老年人办税缴费更方便。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