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高新区税务局】金税企服务平台加快河源“融湾”“融深”步伐
发布时间:2021-12-27 18:10:5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河源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对接湾区·深河共建”2021年深河产业城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与主办方广东深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就协同搭建“金税企服务平台”签署纳税服务框架协议,共同探索“融湾”“融深”新模式。70余位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和深圳、河源两地多家媒体记者见证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金税企服务平台”是一个融“金融、税务、审计、法务”四位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其中,税务部门通过在该平台设置税法宣传栏、开展线下辅导、提供税务策划等方式为深河产业园区企业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各发展阶段的涉税问题,进一步增强企业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为企业发展提供税收政策支撑和保障。

推介会活动现场,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副总指挥、广东深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嶂旻、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局局长吴焕逸、国家税务总局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副局长刘海燕、中国工商银行河源分行副行长曾岳腾,共同围绕“金融、税务、审计、法务”四方面,积极探讨“金税企综合性服务平台”给河源国家高新区企业带来的便利和优质服务,并共同为“金税企服务平台”揭幕。

高新区税务局副局长刘海燕表示,高新区税务局将坚持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大局,通过该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税务服务,缓解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