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委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26 11:21:06来源:河源晚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税务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帮助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两个单位的干部职工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贡献力量。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馆长、一级调研员邱寿强以“高举伟大旗帜 擘画宏伟蓝图”为主题,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了一场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邱寿强从深刻领悟大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牢牢把握大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认真贯彻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宣讲会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准确的了解,对接下来做好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加强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勇于开拓,在实践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科副科长莫善何在采访中表示。

市税务局:

市税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管思燕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管思燕以“高举伟大旗帜 擘画宏伟蓝图”为主题,先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大会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随后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

市税务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李豪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税务系统广泛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河源税务新的优异答卷。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