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梅江区局开展惠企政策宣讲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2 16:59:4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江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促进梅州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近日,梅江区税务局选派业务骨干加入梅州市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惠企政策宣讲团,为企业讲解系列税收惠企政策。

在梅江区专场,该局业务骨干针对企业“融资、用地、用工、社保、税费”等问题,分专题深入解读相关政策措施,重点对支持疫情防控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优惠政策进行宣讲,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参加宣讲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宣讲团对企业进行面对面的辅导,心贴心的交流,有效地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将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助力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