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梅州丰顺:小小税收故事点赞栏,述不尽浓浓征纳情
发布时间:2022-06-20 16:05:05来源:国家税务局丰顺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感谢办税服务厅的各位小姐姐,总在我最无助之时给予我帮助,服务热情周到,让我备受温暖和感动。”

“我是企业办税人员,每次有问题需要咨询时,大厅的工作人员总是不厌其烦地为我解答,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使得我们纳税人的问题得到高效、快速地解决,感恩有你们,感谢你们的付出!”

“税务局前台办理业务的速度越来越快,服务态度好、有耐心、有礼貌,很高兴能在丰顺办税服务厅办理相关业务。”

……

这些点赞的话语,来自国家税务总局丰顺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税收故事点赞栏,是纳税人缴费人写给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感谢和祝愿。

纸短情长 汇成最美“点赞栏”

在办税服务厅一隅,无论是税务干部,还是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都可以把自己心里想说的话抒发于此……


前台办税服务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越来越好,收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好评也越来越多!每一张留言,每一个关于征纳双方的故事都充满着美好与感动。日积月累,形成了办税服务厅独特的风景线!

真诚服务 换来真心认可

“这点赞栏上一句句暖心话语背后,是纳税人和缴费人给予我们最大的认可和鼓励。”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说。平日里,无论是导税咨询台、前台办理区、自助办税区、后台受理区,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都会热情耐心地辅导纳税人办理各类涉税事项,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延时办理、容缺办理、适老化服务等个性化服务模式,满足多元化的办税需求,优化办税体验,用优质温暖的服务带给纳税人缴费人满满的获得感。

温暖告白 是鼓励也是动力

“佳玲同志服务好,态度好,笑容好,喜欢!希望她天天开心!”看到办税厅在收集税收故事,梅州市粤财会计事务有限公司的陈会计办完业务后,赶忙拿了一张卡纸趁机写下了对工作人员的“表白”。


“为纳税人服务是我的本职工作,没想到我日常的工作能得到纳税人发自真心的夸赞,心里美美的。”广受纳税人缴费人夸奖的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徐佳玲说道。

这面充满感谢和祝愿的点赞栏,不仅让办税服务厅显得温暖美好,也让工作人员在这里工作更有动力。“我们每天看着这面点赞栏上温暖的话语,精神就会更加振奋,更迫切想要把减税降费等惠民政策真正落到每个纳税人缴费人的身上,毕竟,大家的辛苦付出得到纳税人缴费人的肯定,工作起来更有劲!”办税服务厅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