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税企党建共建,英德市税务局“暖企”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0-09-11 14:44:20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9月2日,英德市税务局“减税降费360党团先锋队”来到英德市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先锋队首先实地参观了企业的扶贫项目,随后召开税收政策座谈会,提供“一对一”政策辅导,为企业出“暖企”实招。

英德市税务局到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走进连樟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一只只悬挂在藤蔓下的小西瓜吸引了税务人员的目光。与传统西瓜不同,这种小西瓜外形小巧美观,皮薄脆爽鲜美多汁。这是温室大棚下培育,采用现代化联网技术培植的美月西瓜。在连樟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里,美月西瓜、水果青瓜、圣姑甜瓜等通过现代农业物联网技术培育出来的农产品,让税务人员大开眼界。而这些现代化农产品更是为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入。

连樟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是英德市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连樟村的产业扶贫项目,通过“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产业扶贫模式,以现代化农业种植技术,帮助连樟村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据悉,此次“暖企”活动通过搭建税企党建合作平台,以党建共建为纽带,为税企双方提供了“零距离”的沟通渠道。活动中,税务人员全面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扶贫项目的开展情况,为企业送上《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现场“一对一”为企业讲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回应企业的涉税诉求,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难题一一解答,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细落实,为脱贫攻坚贡献税务力量。

今后,英德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税企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共建为纽带,融洽税企关系,优化纳税服务,助力税收优惠政策的精准落实,推动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