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进家庭、进企业、进活动,连州市税务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0-11-26 10:06:49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连州市税务局走进三水瑶族乡,结合脱贫攻坚走访,开展禁毒和税务宣传活动,不断强化全民禁毒意识和观念。

当天,工作人员走进乡村街道,走进村民尤其是贫困家中,在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脱贫情况的同时,发放毒品原植物图纸等禁毒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其外貌特征、危害特性等,提醒帮扶对象不能因贫染毒、因毒返贫,致使毒品成为脱贫致富的“拦路虎”。

工作人员还走进企业,去往当地茶园企业、“一村一品”服务中心、扶贫车间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当地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涉税解答,做好信息收集和反馈。同时,在显眼位置张贴禁毒宣传单张,向员工发放宣传资料。


积极参与当地活动,广泛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积极参加三水瑶族乡开展的“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全民禁毒,防范邪教”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禁毒知识,拓宽禁毒宣传覆盖面,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以点辐射到面,让禁毒知识家喻户晓,推动形成人人抵制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