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库 > 地方政策法规 > 揭阳市
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关于个人所得税行业所得率和核定征收率有关问题的公告
2022年第2号
浏览次数: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及其实施细则、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关于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投资者征收个人所得税的规定>的通知》 (财税 〔2000〕91号)、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发布<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个体工商户定期定额征收管理实施办法>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公告2018年第22号)等规定,现将我市个人所得税行业所得率及核定征收率的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符合核定征收的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 (合伙)企业取得的经营所得适用 《揭阳市个人所得税行业所得率表》(附件1)。

二、符合核定征收个人所得税的自然人取得的经营所得适用《揭阳市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率表》 (附件2)。

三、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揭阳市地方税务局关于发布我市定期定额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所得项目个人所得税所得率的公告》 (揭阳市地方税务局公告2014年第1号)、 《揭阳市地方税务局关于生产经营所得项目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有关问题的公告》 (揭阳市地方税务局公告2017年第1号)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

 

附件: 1.揭阳市个人所得税行业所得率表

      2.揭阳市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率表

 

 

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

202261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