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库 > 地方政策法规 > 韶关市
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关于在国家税务总局乳源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推行“零窗”服务的通告
2022年7号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推行优质高效便捷税费服务,推动办税缴费服务升级和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拟对国家税务总局乳源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下简称乳源瑶族自治县办税服务厅)进行服务升级,全面推行“零窗”税费服务。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起,国家税务总局乳源瑶族自治县税务局正式推行“零窗”服务,乳源瑶族自治县办税服务厅进行优化整合,设立咨询辅导区、自助办税区、V-Tax体验区、等候休息区、个性化服务区,并提供自助办税终端机和计算机等设备,供纳税人缴费人自助办税和网上办税。

二、实行“零窗”税费服务后,请纳税人缴费人尽量选择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广东税务APP、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含WEB端、APP端、扣缴客户端)、“粤税通”微信小程序、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系统、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税费服务渠道办理涉税(费)业务。

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和事项清单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官方网站“‘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和事项清单”模块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看,相关事项的操作指引请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下载中心-电子税务局下载专区”栏目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四、国家税务总局乳源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已在辖区内房地产行业、127个党群服务中心、4个涉税中介机构以及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村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乳源支行设立“税e站”便民办税服务点,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就近办理税费业务。

五、为满足特殊人员和特殊事项的服务需求,对于确需现场办理的涉税(费)业务,纳税人缴费人可前往乳源瑶族自治县办税服务厅(乳城镇北环中路13号)个性化服务区进行办理。

如您有税费咨询需求,可拨打办税服务厅对外公开电话0751-8812366进行咨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

2022年11月15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