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专栏
市税务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04-16 10:58:39来源:市局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营造一个清洁、卫生、文明的氛围,近日,韶关市税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对武江北路一带进行清扫大行动,共建共享幸福家园。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开展清扫,大家纷纷拿起工具,分工协作,对分包路段重点清扫了卫生死角、对摆放不整齐的杂物进行了规整。经过集中打扫,路面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整洁美好的环境要靠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今后将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税务局良好的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环境。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