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专栏
韶关市税务局关于开展“清洁家园,健康韶关”的专项整治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09-18 11:36:51来源:市局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全面提升城区市容环境卫生,扎实推进巩卫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国家暗访复审,自8月16日以来我局就以“清洁家园,健康韶关”为主题主要开展了以下专项整治行动。

一、烟熏灭蚊行动。在8月16日与9月6日对单位办公区以及附属用房进行了烟熏灭蚊,紧跟全市统一灭蚊行动的步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省登革热防控工作要求。

二、周五公共卫生活动日行动。在8月16日、8月23日、8月30日与9月6日的周五下午对我局的责任路段-武江北路(武江桥底—武江南北江桥底)进行了统一的保洁行动。主要清扫路面上的落叶、烟头等生活垃圾,尤其对杂物堆积、卫生死角进行了深度的清除治理。

三、启动卫生保洁强化机制。从9月9日开始至9月15日,我局对责任路段-武江北路(武江桥底—武江南北江桥底)进行强化保洁督导,启动每日18个小时(早6:00-晚12:00)的保洁机制。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坚守岗位,为城市创文巩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整治,卫生情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有效抑制病媒生物的孳生,提升了环境卫生质量,时刻准备着以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面貌迎接巩卫国家暗访复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