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温党史忆初心,传薪火助税优
发布时间:2021-04-09 09:19:0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武江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日前,韶关市武江区税务局以“世界咖啡馆”的形式创新举办了一期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理论学习研讨,20多名青年干部和纳税人代表围绕“学史明理,如何为纳税人办实事”的核心主题展开了充分的学习讨论,并形成了一定的成果。

 

武江区税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理论学习研讨。

在轻松的氛围下,5个小组通过“分享+碰撞”“融合+共创”的方式,充分激发全新观点,通过交流探讨进一步扩大共享碰撞范围,最终通过复位讨论,形成了“用心用情服务纳税人”“如何在服务中执法”“构建亲清税企关系”等五个方面9项成果。通过交流碰撞、汇聚思想,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对如何全心全意地为纳税人办实事也有了更深的思考和更行之有效的落地举措。

活动中,2名纳税人代表还围绕学党史感党恩,畅谈了对近年来武江营商环境变化带来的发展和改变的感悟,并提出希望区税务局协调解决的问题。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充分运用研讨成果,有针对性地回应了纳税人代表提出的“如何解决跨区域办税流程差异、推出更多便捷服务、加强税收新政策培训”等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