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韶关税务在行动
董塘分局党支部与南湖村支部结对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15:18:39来源:市局稽查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仁化县局扶贫联系点董塘镇南湖村开展“‘固定党日+’扫黑除恶确保平安”专题活动,董塘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南湖村村委主任肖彩英传达了《中共仁化县委组织部关于全县所有村(社区)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党日活动》文件精神,代表村委班子就一年来村委党建促扶贫、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总结,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同时就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期村委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村委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作表态性发言。 

董塘分局党支部书记皮董祥对南湖村班子勇于面对问题、深入反思剖析、积极整改提高的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好、时机好、形式好、效果好。就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皮董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再提升。要把中央的精神学精学透,把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扫黑除恶工作要有更深入的思考,做到心中有数。二是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和政治本色。三是要进一步做到示范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进取、务实重干、狠抓落实,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把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落实下去。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