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韶关税务在行动
创新宣传方式 营造浓厚氛围——乳源县税务局举办扫黑除恶税企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3-08 09:57:17来源:市局稽查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乳源县税务局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在税收主战场上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了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乳源县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采取“专项活动大水漫灌,日常工作见缝插针”的方式,抓细抓实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努力提高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积极营造公平法治的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于县域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


近日,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乳源县税务局创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将扫黑除恶与当前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响强烈的减税降费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税务局与数以万计的纳税人、缴费人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你来问,我来答”减税降费税企知识竞赛活动,并在活动中全程穿插引入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活动得到了县税务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县局扫黑除恶办公室统筹部署,围绕2019年中央工作部署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精心设题,紧贴工作实际,追求宣传实效。

在活动中,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竞赛,凭借过硬的能力,顺序答题,相互追赶。整场竞赛精彩纷呈,博得台下热烈掌声,充分发挥了参赛选手的团队精神,展现了税务青年的风采。为加强税企间的互动交流,比赛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台下受邀的纳税人、缴费人积极举手,踊跃答题。赛后,扫黑除恶办公室邀请纳税人、缴费人们观看“扫黑除恶”展板,并为他们详细讲解行霸、村霸、乡霸等十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积极营造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税务干部、纳税人和缴费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了人人扫黑、除恶务尽的强大声势,并通过此次活动向纳税人和缴费人发出积极邀请,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