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韶关税务在行动
乘减税降费专列宣扫黑除恶专项——韶关市税务局结合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08 15:42:15来源:市局稽查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月3日上午,韶关市税务局扫黑办在韶关高铁站举办的“便民办税春风行 减税降费添动力”税收宣传活动中,利用高铁站人流量大、流动性强的特点,在高铁站广场、候车室、出站通道设立税收宣传长廊、减税降费3D背景拍照“打卡”点、税收政策咨询台等,向来往的旅客提供零距离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和税收宣传咨询服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结合便民办税的“春风”送达广大市民。


活动还开启了电台现场直播新模式,由韶关广播电台交通旅游频道(FM97.5)全程互动直播,市税务局扫黑办派出业务骨干,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增值税改革和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等涉税热点话题进行实时答疑,市税务局扫黑办积极回应市民的问答,展示税务部门在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新理念、新举措。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融合、打破了传统宣传场地与人数的限制,让不在活动现场的市民也有机会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和税收优惠政策的最新动态。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