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韶关税务在行动
扫黑除恶保平安 减税降费促发展——韶关市税务局扫黑办借助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拓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发布时间:2019-04-08 15:38:50来源:市局稽查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在鑫金汇智汇小镇四楼路演中心举办了首届“悠游税月”税收文化节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中,市税务局扫黑办借助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这个平台,开展了“扫黑除恶保平安 减税降费促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在活动中,税务志愿服务队通过设置咨询台、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到场的企业纳税人现场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及税法知识。对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黑恶的界定、虚开增值税发票、非法高利放贷、“地下钱庄”、暴力讨债及税收法律等问题,市税务局扫黑除恶办工作人员都一一作了解答。这次活动共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动员广大市民特别是纳税人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了纳税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

韶关市税务局扫黑除恶办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宣传活动,将充分发挥韶关文化旅游业的优势,推进税务系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景区、进文化场馆、进文体活动,保障减税降费在韶关落地生效,为“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落地保驾护航,推动形成整个韶关和谐征纳的良好氛围,共建韶关优质税收营商环境,用实际成效增强广大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