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房地产评估征管系统房产交易计税价格评估数据更新维护简易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31 10:15:0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项目名称:韶关市房地产评估征管系统房产交易计税价格评估数据更新维护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地址:

联 系 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751-8178230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

地    址: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北路53号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广东省韶关市房地产评估征管系统启用后,需对计税价格评估数据进行更新维护,以确保相关工作成果能够得以持续、有效地应用。为了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法治环境,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特面向社会公开采购韶关市房地产评估征管系统房交易计税价格评估数据更新维护服务(服务期限为2020年下半年—2021年上半年)。服务期限内,为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建立应用房地产估价技术评估存量房交易价格的科学体系以及市区存量房交易计税价格的评估标准,完成韶关市区存量房基础信息调查工作,完成韶关市区存量房交易基准价格及修正系数体系更新工作,为推进房地产税制改革做好技术、信息等方面的储备。

预算金额:22.5万元(人民币)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由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同时满足本项目资质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格投标人参加磋商。投标人应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需的技术实力及相关资质,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招标范围;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技术人员的名单和有关证书等材料加盖公章);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北路53号 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意欲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按要求到上述地点登记备案,免费获取磋商文件。登记备案时,投标人须提交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未登记备案的投标人没有资格参加磋商。

四、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9日上午9:00。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北路53号 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

五、磋商开始时间及地点

磋商开始时间:2020年9月9日上午9:00。

磋商地点: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北路53号 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 12楼 会议室。

附件:报名登记表

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

2020年8月31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