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关于《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关于个人出租房屋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3 20:11:2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进一步规范个人出租房屋的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起草了《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关于个人出租房屋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12月23日-2022年12月28日。各单位、社会公众如对制定上述文件有意见和建议的,请在征求意见时间截止之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映意见:

1、通过电话反映,提出不同意见的,请说明理由,反馈意见联系电话:0751-8177798(市税务局)。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北路53号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 个人所得税科(邮政编码512026),并在信封上注明“关于个人出租房屋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

附件:1.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关于个人出租房屋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2.承诺书(征求意见稿)

3.关于《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关于个人出租房屋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解读(征求意见稿)

 

 

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

2022年12月23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