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库 > 地方政策法规 > 河源市
国家税务总局河源市税务局关于暂停受理源城区、高新区部分税费扣缴业务的通告
2021年第1号
浏览次数:

根据河源市委市政府调整市区财政管理体制工作安排,国家税务总局河源市税务局将于2021年4月30日暂停受理源城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管辖纳税人、缴费人除车辆购置税、社保费以外的税费扣缴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税款扣缴业务暂停受理时间安排

缴款方式

暂停受理业务时间段

银联缴款、支付宝、微信等其它缴款方式

2021年4月30日00:00-24:00

签约扣款

2021年4月30日12:00-24:00


二、车辆购置税、社保费扣缴业务正常办理

车辆购置税、社保费扣缴业务不受市区财政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影响,在此期间仍可正常办理。

请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根据本通告妥善安排做好相关税款和社保费的申报扣款业务。如有疑问,请咨询主管税务机关。同时,警惕不法分子编造散布的虚假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的影响,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河源市税务局

2021年4月23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