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陆丰市税务局党员进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6:51: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陆丰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双报到”服务项,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群众,形成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促进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陆丰市税务局于7月25日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东海镇六驿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一行积极参与了清扫环境卫生义务劳动,重点清理了六驿批发市场附近的杂物、垃圾,美化了社区环境。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密切联系社区,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共建活动,共同携手为民服务办实事,着力共建互促互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陆丰市税务局  刘雅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