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腾讯·大粤网:汕尾城区税务:“徒步+税宣”!徒步路上不一样的税务风采……
发布时间:2021-12-13 09:41:48来源:腾讯·大粤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汕尾市城区税务局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徒步竞健康、行动促环保”为主题的徒步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干部强健体魄,不断提高自身身体健康素质,以昂扬激情走近纳税人,讲政策、说税事,在“干多干好干出彩”的绩效文化氛围中推动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徒步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奋力争先,带着捡拾钳、手套、垃圾袋,捡起丢弃在地上、灌木丛中的包装袋、矿泉水瓶等各种垃圾进行集中处理,用行动表达对环境保护的重视。

“关注微信公众号可以了解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通过电子税务局APP可以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活动中,税务人员巧妙融入税宣元素,积极与市民互动交流,并向沿途村庄群众和养殖户宣传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垃圾分类等环保理念,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税收宣传与绿色发展、低碳出行无缝对接,在欢声笑语中为纳税人送去了税收政策,传播税收服务绿色发展好声音。

“干多干好干出彩,争做税务新青年!”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用昂扬激情投身到税务工作中。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还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汕尾税务人的朝气活力和实干风采,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汕尾税务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