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腾讯·大粤网:汕尾城区税务 “急事特办”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
发布时间:2022-01-13 14:47:20来源:腾讯·大粤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真是太感谢汕尾市城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了!”近日,李先生通过广东省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发来表扬工单,工单中对税务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协调为其解决难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其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给出了“非常满意”。

据了解,在广州工作的李先生发现自己的信息被虚报社保,影响其在广州正常申报社保后,着急地从广州来到汕尾市城区税务局反映情况。“公司要求我在一周内解决相关问题,否则就会影响我后续的福利。”汕尾市城区税务局为便利李先生外地前来办理的特殊情况,通过邮寄资料等方式为李先生办理业务,同时帮助李先生到社保局处理好后续的相关业务,仅仅用两个工作日的时间就成功的帮助李先生解决了难题。李先生感动地说:“我没想到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同志能帮我以这样‘一次不用跑’的形式就办完了税务、社保的业务,人民公仆为人民,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我为城区税务的服务点赞!”

据悉,汕尾市城区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始终以“顶格服务、极限提速”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非接触式”办税、税企远程对话等一系列举措,真正站在纳税人的角度思考问题,用心用情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急难愁盼”。

“未来,我们会继续秉持‘顶格服务、极限提速’的理念,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气魄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作为服务的宗旨,把汕尾市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打造成全市、全省的标杆办税服务厅。”汕尾市城区税务局的负责人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