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央广网:汕尾各县区税务局税宣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5:27:13来源:央广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月1日,汕尾各县区税务局举办了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各种宣传活动。

陆丰税务部门邀请企业、涉税机构代表一起重温党史。(央广网发)

陆丰税务首次采用“学党史+税宣”“融媒体+税宣”的形式,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介绍税宣月历史、税收法律法规、税费优惠政策以及近期推出的便民办税新举措。

海丰县税务局税收宣传月现场。(央广网发)

海丰县税务局一行走进广东省红色教育基地——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海丰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彭湃烈士的雕像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引导税务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设“沉浸式”青少年税法学堂。(央广网发)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月主题,在该局办税服务厅开设“沉浸式”青少年税法学堂,以情景式授课展现汕尾税务部门“顶格服务、极限提速”服务理念。

汕尾陆河县税务局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央广网发)

汕尾陆河县税务局积极打造税宣普法阵地,开展税收知识竞赛、税法“六进”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税收法律法规、便民办税举措和税费优惠政策。

据了解,接下来,汕尾各县区税务部门将大力开展暖企惠企行动,通过走访企业、行业协会、商会等广泛问计问需,利用税收大数据为各行各业精准投送税收优惠政策,切实为企业解决涉税难题。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