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南方+:比学赶超!31名汕尾基层税务分局长上台述职
发布时间:2021-08-13 10:39:03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如何更好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近日,汕尾市税务局开展汕尾市税务系统基层税务分局长第二季度亮牌考核,31名基层分局长轮番上台述职并现场回答考核组提问,最终评出13块金牌、13块银牌和5块铜牌。

汕尾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成东对工作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讲党课。

活动现场,各县区基层分局长轮番上阵,以五分钟现场述职为展现形式,摆事实、讲方法、亮成果,系统盘点2021年第二季度的工作成绩,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业务短板,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汕尾市税务局班子成员结合述职内容,就党史学习教育、“三化”建设、税收业务、税收征管改革、队伍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提问,现场考核基层干部的口才、业务水平和担当魄力。汕尾市税务局领导班子、各县区局及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考核组,根据综合表现亮牌评分,最终评出13块金牌、13块银牌和5块铜牌,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精彩的红色主题文艺节目。

汕尾市税务局开展汕尾市税务系统基层税务分局长第二季度亮牌考核。

汕尾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成东对工作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强调要始终坚持“干多干好干出彩”,扎实推进税收征管改革,高标准抓好风险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加减法”工作,不断彰显为群众办实事和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的税务担当。

据了解,此次考评会是对全市税务系统基层分局长发挥职能作用和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一次全面考核和检验,要求各县区基层分局长根据岗位要求,设定各自的岗位任务、岗位目标、岗位标准,确保责任压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激发广大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记者】陈欣欣 南小渭

【通讯员】叶宁宁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